這是一篇含有警世意味的反省文

 

 

日劇カルテット(四重奏)裡的別府くん

看似是四個人最面最正常的↓

別府a.jpg

(啊…放錯照片)

↓有正職的工作,原生家庭和樂(好像),人類圈的社交技能跟真紀ちゃん一樣堪用。

ONR B.png

但是他跟蹤了真紀ちゃん很長一段時間,

最後還製造跟真紀ちゃん搭上話的機會。

讓我小聲的說一聲

 

別府你這個變態…

 

カルテット(四重奏)最後一集裡,

真紀失聯,但其他三人想找到真紀,

四重1.png

 

すずめちゃん(小雀)有點擔心的說:「找的到嗎。」

四重2.png

 

您看看別府くん的那種變態自信的表情↓

「應該…很容易找」

四重3.png

 

三人於是開了goole map + google實景,依雜誌拍到的照片,開始尋找照片裡的住宅區

(*雜誌拍到真紀與一位男性在住宅區散步吃可樂餅)

四重4.png

 

兩三下就找到了

四重5.png

 

三個人真開心,

不費吹灰之力

四重6.png

 

等等,

請你倒帶回到這幕重看別府くん的表情

很不自然,

超不自然,

心虛到一個不行的表情

是的。

你我都知道

狗改不了吃屎。

我以我爺爺的名字起誓

早在すずめちゃん(小雀)說要找真紀之前,

別府くん應該早就已經偷偷看著雜誌的照片找到雜誌拍的住宅區了。

這人應該就是改不了跟蹤真紀ちゃん的毛病。

讓我再小聲的說一聲

 

別府你真的是個變態…

 

 

進入主題

最近我在推特上面看到一張很漂亮的生活風景照

是推主在搬離現居地時,從自已的窗外所拍到的風景。

考慮很多因素,所以不能上傳這張很漂亮的生活風景照

但我發揮了我國小六年紀繪畫比賽的實力,寫生如下↓

無題.jpg

大概是這樣,遠處有山丘、山丘上面有一些國宅,

有沿著山丘的日式平房,

照片前端馬路兩旁有平房、或是二層樓高的房子。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順道提起我國小六年級繪畫比賽並沒有得獎。

 

 

這樣子的生活風景照,深深地吸引了我。

人生如果每天起床都可以看到這樣子的畫面,

該有多好。

 

某一天,我得到推主本人公佈的地點訊息,

拍攝的地點"概略"在XX市的○○區

我心裡想著,可以先找一下確切的地址,

以後有機會或許可以去那裡散步!!

回家後

開了電腦

在google map輸入XX市○○區後,

出現在下面的地圖
(紅框內表示的就是XX市的○○區)

請體諒我並不想讓大家知道實際的地點,因此會將含有地方資訊的文字全數刪除

無題.png

嗯…不對。

應該不是這區。

看了地圖,心裡這樣覺得。

但是還是先利用google實景,把XX市的○○區都逛了一遍。

MAP1.png

我不得不說,XX市的○○區真的是個散步的好地點,

用google實景散步完一整個覺得心曠神怡,汗流夾背(最好是)

但可惜的是跟我的推測一樣,

照片並不是在○○區拍的。

這個地區應該是看不到照片裡的小山丘。

我猜實際上真的是像推主說的在XX市,

但應該也離○○區不會太遠才是。

我看了整個XX市的google map,

但google map實在是無法看出地型的高低啊…。

此時我想到google earth

輸入XX市,

然後依照片的地形鎖定範圍

MAP2.png

我依照地形跟照片中可見到的建物開始推測拍攝地

推測的過程其實很有趣,很科學。

花了我一些時間。

最後果然讓我找到拍攝的地點了。

最糟的是,因為照片裡建築物的特性,

以及拍攝的高度,

我可以非常肯定推主住在那一棟房子裡面。

那個當下我立刻領悟網路非常的可怕。

還好推主已經搬家。

我找照片所拍攝地點的用意在於

"想去那裡散散步!!"

但是這像一種米養百樣人一樣,

有人的用意或許不僅於此。

把生活週遭的照片放在任何人都可以閱覽的社群網路上,

某種程度上是十分危險的行為。

報告完畢。

 

 

好的。

我知道你的心裡在想什麼

你在想  這個文章的作者說別府是變態…本人明明也是個變態。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inter Bi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